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都昌县检察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检察信息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全院信息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检察人员信息写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发挥以文辅政、以笔驭刀的关键作用,3月18日,都昌县检察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检察信息工作推进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伟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全体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1-3月都昌县检察院信息采用情况和各部门投稿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并学习了省院及高检院相关优秀稿件。各部门负责人及信息员们围绕各自检察工作职责和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就下一阶段的信息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伟详细分析了该院信息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抓好信息撰写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及时、准确、全面报送信息,是各部门共同的职责,也是讲政治、顾大局的具体体现。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坚持信息工作月通报、季度总结制度,持续抓好信息约稿、修改、报送等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主动研究部署和督促信息工作,要善于出题目、压担子、提要求,同部门信息员共选题、同写作。部门之间要加强横向协作、上下联动,积极推动构建院里统一领导、各部门积极参与、上下紧密配合的“大信息”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开拓视野,主动参与,不断提升自己的信息工作水平,做到能办业务,会用信息反映业务,进一步强化信息写作创新意识,善于发现、及时总结部门特色亮点工作、专项监督活动、典型案事例等。要强化文字能力水平,以“求极致”精神高质效写好每一篇信息。

-END-



本院简介
网上信访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法律法规查询
检察听证网
12309
 > 都昌风光 更多>>

地址:都昌县城芙蓉山大道都昌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792-5223287  邮编:3326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