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青年检察官红色文化传承教育基地,揭牌!
时间:2024-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提升教育质效,用活用好本地红色资源,3月13日,都昌县检察院“青年检察官红色文化传承教育基地”在汪墩乡后垅村刘肩三烈士纪念馆挂牌。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克进与刘肩三烈士后人——刘同颜老书记共同为基地揭牌,都昌县红色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刘圣方,县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一同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现场。



赓续红色血脉

设立青年检察官红色文化传承教育基地,整体拓展了该院党组织活动和党员教育活动的广度和深度,为今后经常性的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建设高素质的检察队伍打造基础。下一步,都昌县检察院将以此次基地揭牌为契机,进一步传承好这份爱党爱国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牢固树立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理念,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职责使命,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价值追求,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END-



本院简介
网上信访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法律法规查询
检察听证网
12309
 > 都昌风光 更多>>

地址:都昌县城芙蓉山大道都昌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792-5223287  邮编:3326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