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荣誉之窗
我院江青文同志在全市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业务岗位练兵活动中获得优胜奖
时间:2022-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8-29日,市检察院开展全市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岗位练兵活动,全市两级院18名民行公益诉讼检察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岗位练兵共分为检察理论测试、实务操作两个部分。理论测试涉及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知识,包括《民事诉讼法》《行政诉讼法》《人民检察院民事诉讼监督规则》《人民检察院行政诉讼监督规则》《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办案规则》《民法典》等内容,全面考察选手们理论功底。实务操作主要是通过案例分析的方式,由参赛选手独立制作相关法律文书,重点考察参赛检察人员对案件审查判断事实的能力、运用证据的能力及适用法律的水平。

  岗位练兵优胜奖获得者

  江青文 都昌县人民检察院

  岳 宁 浔阳区人民检察院

  欧阳婷 彭泽县人民检察院

  苏金铭 永修县人民检察院

  丁任霞 修水县人民检察院

  朱 艳 德安县人民检察院

本院简介
网上信访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法律法规查询
检察听证网
12309
 > 都昌风光 更多>>

地址:都昌县城芙蓉山大道都昌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792-5223287  邮编:3326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