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品牌
公益诉讼专场普法宣讲,为水产养殖户送去“法律饲料”
时间:2024-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规范养殖行为,提高和保障养殖水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使水产养殖户能更好地了解水产养殖的相关法律法规,保障广大群众 “舌尖上的安全”,3月7日上午,都昌县检察院公益诉讼办案组联合县水产畜牧业发展中心到矶山湖水产养殖场开展水产养殖法治宣讲,将法律知识和便民服务送到水产养殖户身边。县检察院公益诉讼办案组成员,县水产畜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伍金元,矶山湖、周溪等水产养殖场养殖户共3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法 治 宣 讲

宣讲会上,检察人员向水产养殖户发放《常见的水产养殖禁用药物及危害》、《水产养殖用药明白纸》、《水产养殖常用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检察官李定华就水产养殖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使用禁用渔药的危害和法律后果进行讲解,并以列举典型案例的方式进行释法说理,引导养殖户自觉规范水产养殖的日常生产、用药行为,共同营造有利于水产养殖高质量发展的法治氛围。
下一步,都昌县检察院将继续在水产养殖源头治理、综合治理方面持续发力,以实际行动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END-



本院简介
网上信访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法律法规查询
检察听证网
12309
 > 都昌风光 更多>>

地址:都昌县城芙蓉山大道都昌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792-5223287  邮编:3326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